一个夭折了的脑洞/大郭无差

记梗:生病捧着药坐在被窝里,看着他忙前忙后的样子很窝心。

AU世界 没有嫂子这回事

大纲『颈椎侧弯的蝈蝈在外地强撑完一场歌友会后彻底被大老师要求休息,但最后还是第二天去演出了的故事。』本人表示产粮这事太难了(´;︵;`)实在没有文力,才写800字就搂不回来了………放弃

正文

“喂,你在这就是抱着枕头发呆的”

一撮粉红色的头毛动了动,很是不满的看着声音的来源。“你带着个马桶垫子,有什么资格说我”

酒店标间里的DVD自顾自的放着南方公园,各种色彩的光闪成一个个故事,但没有人真的再看。

“没多大事”声音比刚刚压低了些,句尾还隐约带了点气音。

“是没事。没事今天怎么晕后台了?琴都拿不稳了捂着脖子蹲角里疼得冒冷汗的是哪位爷阿?”

“你不是哭了吧”

“呸。你也值得。”枕头终于脱离苦海,打了俩个滚、落在地毯上。

郭阳看着对面床上那张气呼呼恨不得拉到地上的小丧脸,明智的换了个话题。“后天上海的演出怎么演想好了没”

“去了再说。今年中秋又不在北京。”张伟说着从床头柜上拿了包烟,坐在床边点了根、用力嘬了一口。

略带灰色的烟气腾起,这两个没带眼镜的近视患者都有些看不清对方的神情。动画片还没放完,也没人关上。张伟一根烟只抽了一半就摁灭在烟灰缸里。

“你专门把王文博赶跑就为了专门怼我外加用二手烟毒害病人。”给我也来根还没出口,装着打火机的烟盒就被扔到了怀里。

“屁”张伟踢啦着酒店的拖鞋走到电视柜旁边,在一堆东西里翻出几瓶水和一瓶绿茶来。站起来的时候顺手关上了电视电源,转过头来就看见郭阳靠着床头一手扶着颈托一手拿着烟抽。他递过去一瓶水,自己打开绿茶喝了口,又坐回到床边,也不说话。

郭阳有些郁闷,你看,明明现在他才是病号,却还要当张伟的心理小护士。上上张专辑刚发的时候,小宇腿不行、王文博腰不好、张伟还发烧,就他一个健全人忙里忙外。上次发专辑是召回,所有人都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这次发专辑就轮到他了。这乐队没法呆了,忒邪性,一发专辑就出事。

“这次专辑这么好,音乐风格对劲,你不也对穷开心特满意,咱今儿首演效果也好,你别担心太多。”郭阳顿了顿,看对面没反应,“你看王文博的腰间盘突出不也好了,我又不是什么要死的绝症,你别吓自己、还吓我。”

“我不担心你。我担心我干爹干妈。万一你没死成瘫了,我干爹干妈那么大年纪还要照顾你。我都提二老亏的慌。”

“呸,你丫就不会说点好”

[不太可能有完整版了……]

评论
热度(7)
©短歌 | Powered by LOFTER

散粉 圈地自萌 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