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温柔的蝈蝈

再看一边还是想哭。心脏疼

狐狸狐狸哟

30号去了草莓节,专门赶着去看蝈蝈。
那天的演出是下午场,台下没什么人,和1号晚上比起来简直可以说是空场。
由于众所周知的穷逼原因只去了30号一天,new cake的表演是三点,早去了十分钟。
舞台上还在准备音箱道具,舞台下只有我一个人在看。
那场到最后台下也就二三十个人吧,演了半个小时,没什么人记得的一场。
开场前一两分钟的时候蝈蝈上台试音,第一眼看到他我简直不敢相信那个只在画质感人视频上看到的人就站在我五米不到的地方。
旁边朋友一直让我喊他,没敢,直到第一首歌快唱完了他抬头看低下我才敢向他招手。看到我招手蝈蝈就笑了,笑的很温柔,让我想起来那些年他宠着大头的时候。
演到一半我有点走神,不知道看着蝈蝈在台上看着这二十多个人会不会想起当年的人山人海。回神的时候发现蝈蝈正在看着我笑,笑的让我想哭。
之后主唱妹子开始介绍成员,当她说到我们的贝斯手是花儿乐队原贝斯手郭阳的时候,旁边的都是诧异的声音,没忍住喊了一声蝈蝈,眼泪就有点收不住。
虽然早知道已经是过去式,但是在这种场合听到花儿乐队四个字还是心情复杂。整个演出蝈蝈都很安静,所有人眼光都在吉他和主唱身上,他只安安静静的弹着贝斯,这么多年没有变过风格。
最后一首歌我一直盯着蝈蝈,他就不停的看着我笑。


被这样温柔的人宠过,无论在多少年后想起来都是幸福感动的吧


评论
热度(17)
©短歌 | Powered by LOFTER

散粉 圈地自萌 杂食